•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线上宣讲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6/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0日,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线上宣讲会,邀请沈河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程刚,线上为学生及家长讲解参军入伍相关政策。沈河区武装部副部长王德超出席宣讲会。

      程刚以大学生在沈阳市应征报名参军为例,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征集时间、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入伍的基本条件和程序、经济优待、学费补偿和代偿、退役士兵复学和就业扶持、应届高校毕业生入伍退役落户、沈阳市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特别政策和选取士官、考取军校以及提干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1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全校200余名学生及老师参加宣讲会。

      自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事迹报告会、学院巡回宣讲等形式,加强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动员,鼓励广大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武装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赵光辉)

    审核人:蹇东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