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5/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4日,学校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新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素质教育,培养自尊、自信、自立的大学生。要切实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建立和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和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全力构建“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和格局。

      会议总结了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听取了新生心理测评和春季学期全校学生心理排查结果汇报,并对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土地与环境学院、理学院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试点学院作经验交流。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段彩彬)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