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4/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2日,我校武装部与沈河区武装部联合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2021年征兵工作。沈河区武装部政委滕国华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学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沈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文件,通报表彰我校植物保护学院等5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张美华等10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退役学生完颜英健等4名征兵工作优秀志愿者。会议还表彰了第七届“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演讲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一盘棋”思想,认真对待“一年两征”工作。要拓宽宣传路径,丰富宣传内容,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服务工作,确保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 赵光辉)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