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七届“书香沈农 智慧人生”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    日期:2021/04/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2日,我校第七届“书香沈农 智慧人生”阅读推广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启动。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校领导胡晓梅、安俊学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图书馆表彰了2020年度在阅读推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介绍了即将开展的红色经典诵读、党史知识竞答、专题书画展、红色观影周等14项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版部原主任王琦教授应邀为师生作题为“值得我深爱的沈农”报告,讲述张克威、陈恩凤、杨守仁、吴友三等老一辈沈农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光辉事迹,鼓励师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各部处、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图书馆)

    审核人:刘凤侠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