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后勤党委主题党日栽植玉兰美化校园

    【来源:    日期:2021/03/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春风和煦,草木初萌,3月24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后勤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辛彦军参加党日活动。

      12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拿着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挥锹培土、扶苗施水,在学生十九舍、二十舍南侧种下玉兰树291棵,为校园再添新绿。

      据后勤党委负责人介绍,此次种植的玉兰共有3个品种,玉兰盛开时,满树花香,色彩鲜艳夺目,将成为继银杏大道、“红枫林”“紫杉园”后沈农又一盛景。

      后勤党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也是建设红色文化实践基地,推进“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的具体举措。通过植树造林,打造桃李芬芳、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美丽校园,向建党100周年倾情献礼。(后勤党委 王吉磊)

    审核人:马彦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