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上思政课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3/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铁岭市西丰县扶贫办党组书记迟泽光来校,为研究生作题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探索”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迟泽光讲述了西丰县扶贫办通过特色产业扶贫,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主渠道作用,用鲜活的思政素材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了思政课的思想性、亲和力和实效性,更好地发挥了思政课立德树人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审核人:许晓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