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美丽相约 与你同行”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3/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1日,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性教职工开展“美丽相约,与你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

      当天中午,来自20个单位的近400名女职工早早来到凡舟体育场,认真做着热身运动。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全运路,环绕北山教学科研基地步行5公里。

      本次活动是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女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爱校荣校、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工会 史寒冰)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