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禾丰-春桂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2日,我校举行2020年“禾丰-春桂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禾丰-春桂奖助学金”由我校校友、辽宁禾丰牧业集团董事长金卫东及副总裁邱嘉辉,水利学院夏桂敏教授3人共同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今年,我校共有48名学生获得“禾丰-春桂奖助学金”。

      邱嘉辉、夏桂敏出席活动并为学生颁发奖助学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励志自强,用奉献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梦想和追求。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敏跃,我校学生处、财务处、畜牧兽医学院、水利学院、食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学生处 于晓庆 李博)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