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九·一八”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哀悼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办哀悼活动。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九·一八”志愿者服务队到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悼念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承担博物馆展厅维护、指示引导、派发哀悼品等工作。央视新闻、央广新闻、人民日报、沈阳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志愿服务队队长、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张津巾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志愿服务过程中接受了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奋发图强,砥砺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多年来,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九·一八”志愿者服务队秉承“热忱、有爱、文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赴“九·一八”博物馆开展志愿讲解服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张飒)

    审核人:王丽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