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2020“青春抗疫,只音有你”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    日期:2020/11/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0日,2020“青春抗疫,只音有你”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世纪会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农业电气化专业潘浩夺得冠军,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邹翔鹤、土地与环境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李瑞琦分获亚军和季军。全校8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用歌声热情歌颂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抗疫”斗争重大胜利的伟大抗疫精神,热情歌颂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舍生忘死、敢于压倒一切困难的顽强意志。歌声激发了同学们无私奉献、奋勇拼搏、敢于担当、投身建设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今年,校团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举团旗跟党走,积极为青年学生搭建校园文化活动平台,拓展美育教育实践空间,营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生爱国爱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文化建设凝聚青春力量。(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