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20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20/11/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9日,我校第20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世纪会堂开班。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赵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校领导辛彦军、安俊学出席开班仪式。

      我校原出版部主任王琦教授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她以“值得深爱的沈农”为题,讲述了沈农先辈们为党的农业教育事业薪火相传、艰苦创业的奋斗故事,鼓励同学们扎根沈农沃土,将爱国主义情怀和马克思主义信仰结合起来,将激发奋斗精神和担当时代责任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将持续到12月,以理论学习、经典阅读、实践锻炼、经验交流为载体,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引领广大团学骨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提高服务同学本领,促进健康成长。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校团委 李峰)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