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赴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思政课,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参观了抗美援朝战争厅、中朝人民友谊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和全景画卷厅,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

      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思政课教师,大家深受激励。在集体备课中,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通过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学习钻研、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的强大精神动力,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引导青年学生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兴梅)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