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园艺学院师生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5日,园艺学院师生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公祭活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管理中心主任肖淑芬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师生在纪念碑前高唱国歌、朗诵祭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之情。师生还瞻仰了特级烈士墓、烈士墙,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献资料,追忆志愿军将士维护国际和平、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活动在“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歌声中结束。

      2014年,园艺学院成立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开展陵园义务讲解、英烈事迹宣讲、志愿军战士专访等志愿服务工作,旨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学校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园艺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学生干部、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园艺学院 陈丽瑶)

    审核人:胡滨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