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筑梦经管”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20/10/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筑梦经管”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捐助方代表、2007届国贸专业毕业生贺鹏飞和栗超出席仪式并为获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筑梦经管”校友助学金由2007届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于2014年出资设立,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6年间,陆续有11名毕业生为“筑梦经管”校友助学金注资,累计捐赠5万元,30余名学生获得资助。

      在仪式上,贺鹏飞、栗超讲述了在沈农学习、生活的经历,表示母校的培养是走向社会和成长进步的坚实后盾,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志存高远,永葆沈农人勤奋朴实的品质,用真才实学回报母校、服务社会、奉献祖国。两位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让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社会的培养和关爱,要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向捐助人颁发捐赠证书。(经济管理学院 海佳琪)

     

     

    审核人:景再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