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相约沈农 梦想起航”迎新晚会

    【来源:    日期:2020/10/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陶冶审美情操,10月25日,学校在世纪会堂举办“相约沈农 梦想起航”主题迎新晚会,邀请辽宁歌舞团为师生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让高雅艺术进校园。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并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晚会通过学校抖音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吸引了2800余人线上观看,互动点赞量达3.8万。

      活动中,学校形象宣传片《丰华沈农》和校史资料片,全面展示了建校68年来学校精耕农业教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和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学生心中播撒爱校荣校的火种。辽宁歌舞团文艺表演从音乐、舞蹈、器乐、杂技等多个视角诠释艺术美,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格调高雅、技艺精湛的高水平演出。

      近年来,学校积极拓宽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美育教育,已邀请包括中央芭蕾舞团、辽宁交响乐团在内的高水平艺术团体演出30余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促进美育教学、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为目标,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使美育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浸透在校园文化活动中,以高雅艺术之美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