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万余人观看我校迎新直播

    【来源:    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9日至11日,学校迎来5300余名2020级新生。迎新期间,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直播活动,通过学校官方抖音平台预告迎新流程、直播现场动态。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3万人次,点赞互动超过6万次。

      在10月9日迎新预告直播中,主播人员预告了迎新流程并带领大家参观各报到点位,向新生展示优美的校园环境,增加新生对校园的了解。10月10日至11日,学校对校门、各学院报到点位、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进行直播,让新生家长能够通过云平台“亲临”校园报到现场。直播过程中,许多新生通过评论区提问,主播一一解答。许多在校生和毕业生也通过直播间在线解答新入学同学的问题,为新生“科普”沈农知识,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看到沈农贴心温暖的迎新直播,家长们纷纷在直播评论区留言“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不能陪伴孩子进入校园,虽有遗憾,但是觉得孩子长大了、独立了。希望孩子好好学习,充分享受大学时光。”“在直播里看见孩子了,学校为新生入学考虑得细致入微,非常放心把孩子交给沈农”。

      学校为做好迎新直播工作,精心策划直播路线、测试网络及设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为即将入学的新生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见面会”。(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任幸 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