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史寒冰救助突发疾病老人获锦旗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9/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感谢沈阳农业大学有史寒冰这样品德高尚的好老师!”9月21日,住在富友家园的高颖阿姨来到校工会,向校工会史寒冰老师送上一面“素未相识施援手,品格高尚暖人心”的锦旗,对她在危急时刻热心相助表达诚挚感谢。

      去年腊月有一天,高阿姨和老伴儿带着2岁多的孙子到龙之梦商场逛街,就在老伴儿带孙子去洗手间的功夫,高阿姨突然肾结石发作,腹痛难忍蜷缩在路旁长椅边。紧急时刻,正好路过的史寒冰赶紧搀扶住老人,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高阿姨的家属及时联系。在安顿好高阿姨后,史寒冰冒着寒风,在大马路上一直与急救人员保持联系,并引导急救车到达准确位置,和救护人员一起将高阿姨抬上救护车,当得知其家属已赶到医院才放心离开。经过紧急救治,高阿姨逐渐恢复了健康,她多方打听,了解到史寒冰是我校教师,就马上带着家人到学校表达感谢。

      史寒冰是机关五星党员,曾获得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她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乐于助人的担当,充分体现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文明校园增添了亮色。(机关工会 何睿轩) 

    审核人:王振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