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行毕业生栽植纪念树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9日,学校举行毕业纪念树栽植活动,30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与学校领导和老师共同植下代表“根在母校、感念师恩”的毕业纪念树。

      在栽植现场,陈启军校长与同学们一起为新栽的红豆杉树苗培土、浇水。陈校长表示,同学们栽种的不仅是一棵树,更是对大学美好时光的回忆,是对母校的情意。栽植纪念树也寄托着母校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要稳、扎扎实实,不断汲取营养提高自己,母校始终是大家成长的土壤,永远关注着大家的事业发展,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学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辛彦军、马殿荣、杜景顺、牛巨龙、安俊学与毕业生代表一同栽植纪念树,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