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同心战“疫”网络宣传青年突击队获团省委通报表扬

    【来源:    日期:2020/05/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通报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青年突击队,我校同心战“疫”网络宣传青年突击队受表扬。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校团委主动担当作为,迅速组建同心战“疫”网络宣传青年突击队,开展抗击疫情宣传活动。组织“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主题作品征集,发起“让爱心点亮中国,为医护人员加油”网络公益活动,网上连线一线战“疫”志愿者进行采访并制作“同心战‘疫’,共盼春来”系列广播节目,广泛挖掘和宣传战“疫”志愿者的优秀典型事迹。通过“沈阳农业大学团委”“沈农之声广播台”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文章和音频,传递战“疫”正能量,筑起温暖有力的疫情防控“沈农防线”。

      截至目前,青年突击队征集作品407件,完成新媒体推送50余期,录制广播节目28期,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累计阅读量6.5万余人次。(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唐雁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