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入驻辽宁日报客户端“北国号”平台

    【来源:    日期:2020/04/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入驻辽宁日报客户端“北国号”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力。

        辽宁日报客户端“北国号”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着力打造的融媒体平台,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我校16门慕课上线“学习强国”平台、各专家团队走进田间地头参加春耕生产等内容已在平台上发布展示。

        广大师生可以在“北国号”“学校”频道,搜索关注我校北国号,也可以直接点击链接https://wap.lnrbxmt.com/subject.html?id=81&channel_type=10&account_id=32819&userId=not_login关注。(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安俊学

    审核人:
    编辑:张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