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于海秋教授荣获“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3/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8日,从辽宁省妇联传来喜讯,我校农学院于海秋教授荣获“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是省妇联为表彰在辽宁省各行各业中立足本职,为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而授予的荣誉称号。

      于海秋现任农学院院长,是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辽宁省花生产业体系首席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农学专业带头人、辽宁省一流特色学科-作物学学科带头人、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5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主编及副主编著作4部。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辽宁省科技进步奖、辽宁省教学成果奖等奖励。获沈阳市巾帼建功标兵、沈阳市教科文卫系统五一巾帼先进个人和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校工会 袁素贤)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