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线上职场礼仪知识讲座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3/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校工会、妇委会邀请沈阳市文明办礼仪顾问、资深礼仪专家郭巧俐教授,通过网络直播,为全校女教职工作“职业化形象塑造与教师礼仪——做有魅力的教师”专题知识讲座。

      郭巧俐教授从礼仪与角色、仪容仪表、姿态礼仪、公共礼仪及沟通的艺术等方面讲解了教师礼仪和教师职业化形象塑造,指导和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塑造健康美丽、规范专业的师德形象,展现教师人格魅力。活动中,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与直播互动问答,直播间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提升了文化修养,展现了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校226名女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聆听讲座。(校工会 袁素贤)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