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180名朝阳籍学生乘坐免费公益大巴平安返乡

    【来源:    日期:2020/01/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1日,由沈阳市委网信办主办,我校与市教育局、市交通局、腾讯·大辽网及沈阳八方客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金鼠纳福 幸福旅途”公益大巴活动成功举办,我校180名朝阳籍学生分别乘坐5辆公益大巴车于上午8点10分平安启程返乡。副校长辛彦军,沈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东,沈阳市教育局宣传与统战部部长霍泓参加活动。

      沈阳市“公益大巴”活动已连续开展八年,今年着重服务高校群体,开通“沈阳—朝阳”专线,在春运期间为我校朝阳籍学生提供方便、优质的免费返乡运输服务。

      本次活动由腾讯·大辽网负责全程直播,并得到人民网、中新网、东北新闻网、网易、东方网、辽宁财经、沈阳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学生积极配合拍摄图片故事“归家行李箱”,制作短视频“回家秘密”,不断营造温暖气氛。(学生处 赵光辉 文/党委宣传部实习生 肇焘岳 摄)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