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日期:2020/0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副校长辛彦军带领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所有学院楼、科研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教学楼、体育场馆、北山科研基地等,主要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冬季取暖安全、食堂安全、学生宿舍安全为重点。检查人员对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落实整改任务,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

      学校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保障,要建立隐患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公安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资处、科研院、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陈志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