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电学院“萤光支教团”发起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萤光支教团”的倡议下,信电学院师生积极为朝阳市建平县黑水镇安家楼村160余名贫困儿童爱心捐赠,短短3天时间内,共募集捐款7710元。

      安家楼村地处辽宁省朝阳市黑水镇北部,曾是省级贫困村和村集体经济薄弱村。2019年暑假,“萤光支教团”在安家楼村驻村第一书记、信电学院教师李宏伟的指导下赴安家楼村开展乡村支教实践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农业信息化、土地流转和教育发展情况。并为村里儿童讲授无人机相关知识,展示了无人机飞行操作、光伏发电和闭合回路小灯泡发亮实验,为孩子们讲解人文历史、古生物知识。支教期间,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淳朴赤诚的心让支教团成员深受震撼。发起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就是想尽绵薄之力,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孙尊)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