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凡舟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日期:2020/0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8日,我校举行2019年“凡舟助学金”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仪式并讲话,捐助方代表、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葛培德教授,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仪式,总会计师杜景顺主持仪式。

      刘广林代表学校向“凡舟助学金”捐助人周修典先生、樊晓苑女士以及“凡舟助学金”发起人葛培德教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今年是“凡舟助学金”设立10周年,10年间,周修典先生、樊晓苑女士陆续为我校捐资1357万元,学校有137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资助。这份情牵沈农寒门学子的慈心善举令人感动,这种心系教育事业和“三农”发展的高尚品格令人景仰。

      刘广林表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使命,沈农把育德、育责和育能作为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环境育人、学术育人、文化育人,相信“凡舟”精神一定会激励和教育更多学子,并成为沈农的文化血脉。

      刘广林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矢志投身农业、研究农业、献身农业,珍惜青春,不负韶华;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自立自强,永葆沈农人勤奋朴实的品质;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懂得感恩,甘于奉献,让人间大爱接力传承,努力学习,用真才实学回报父母、服务社会、奉献祖国。

      葛培德教授介绍了周修典先生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以及“凡舟助学金”发起经历,并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证书。辛彦军宣读《关于2019年“凡舟助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工作政工干部、受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学生处 于晓庆 李博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