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三星生态农业——鸿英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1/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3日,我校举行“三星生态农业——鸿英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会见前来出席仪式的捐资企业海城市三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鸿、总经理张青。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仪式并致辞,总会计师杜景顺出席仪式。

      “三星生态农业——鸿英奖助学金”由海城市三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总金额15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9年,我校共有3名学生获此奖励,总金额1.44万元。李世鸿、张青为学生颁发奖助学金,鼓励同学们拼搏进取,学有所成,用真才实学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仪式结束后,我校与三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推广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袁堃)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