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荣获“辽宁最美校园”称号

    【来源:    日期:2020/0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辽宁最美校园”系列评选活动结果,经自主申报、专家实地考察、网络投票等环节,我校荣获“辽宁最美校园”称号。

      全省共有48所高校申报参评,有20所高校获评“辽宁最美校园”。在评选过程中,省教育厅依托新媒体平台对入围学校进行集中展示,我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在展示页面留言,赞美学校校容校貌、科研成果和文化底蕴,抒发对母校的热爱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

      近年来,我校坚持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用科学管理创建美丽校园、以教育服务建设人文校园、用科研成果装点学术校园,校园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批先进典型人物涌现,教学科研成果频出,校园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展现出学校在环境育人、学术育人、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推动美丽校园、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大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尚滢)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