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处举办“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书画剪纸艺术展

    【来源:    日期:2019/12/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0日,离退休职工处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书画剪纸艺术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绘画作品28幅、对联36幅、剪纸22幅,全部出自离退休职工书画协会会员之手。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书画作品笔墨酣畅、色彩斑斓,剪纸作品精致细腻、意境深远。“雨润诗情吟壮景,春寒画意绘新天”“富贵牡丹”“金鸡报晓”“红梅傲雪”等对联书法、水墨丹青展现离退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不忘初心”“中国梦”等剪纸作品表达出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自豪。

      离退休职工书画协会是离退休职工处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广大离退休职工通过开展活动,主动融入校园和社区文化建设,积极倡导文化养老理念,展示出健康、高雅的精神风貌。(离退休职工处 洪晶华)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