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报两作品荣获沈阳市优秀报刊单项评选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9/12/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8日,沈阳市委宣传部公布第十届优秀报刊单项评选结果。我校校报2件作品分获优秀新闻和优秀标题一等奖。

    由党委宣传部安俊学撰写的《孙春兰副总理在辽宁调研时指示发挥教育优势服务东北振兴》荣获优秀新闻一等奖;党委宣传部张宜军、韩培编辑的《愿付一世光阴,换你遍地芬芳》荣获优秀标题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沈阳日报》《沈阳晚报》《芒种》及沈阳高校校报等报刊社上报参赛作品近300件。《孙春兰副总理在辽宁调研时指示发挥教育优势服务东北振兴》新闻敏锐抓住学校关联事件,向师生员工及时报道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我校党委书记总揽全省涉农高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汇报,孙春兰听取汇报后作出工作指示。新闻对此报道,宣传我们党发展教育事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愿付一世光阴,换你遍地芬芳》标题制作体现了编辑组稿能力及与作者的沟通能力,展现出张志宏教授团队几十年始终致力于培育草莓新品种,让中国人自己的草莓芬芳洒满神州大地的新闻主旨。(党委宣传部 韩培)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韩培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