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仙客来杯”学生食堂烹饪大赛

    【来源: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30日,第八届“仙客来杯”学生食堂烹饪技能比赛在学生五食堂三层餐厅举办。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国家级烹饪大师、辽菜传承人、辽宁烹饪协会副会长、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刘显波教授及4名高校餐饮专家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后勤处、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主办,餐饮管理中心承办。60余位厨师、面点师和拌菜师现场展示精湛厨艺,推出80道中餐热菜、35道中餐面点和28道凉拌菜,为师生献上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经专家和师生评委评选,五食堂吕宗兴获得中餐热菜个人金勺奖,五食堂(三层)获得中餐面点和凉拌菜两项团体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三食堂瓦香鸡等5个最受学生欢迎的风味品种、红烧四宝等10道最受欢迎菜品。现场通过微博墙互动、微博抽奖等形式与师生互动,色香味形俱全的美食,让现场品评的师生大快朵颐。

    我校“仙客来杯”学生食堂烹饪技能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八届,通过比赛,提高食堂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我校餐饮文化发展。

    学校食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后勤处 白红光)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