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微博协会获评辽宁省高校优秀微博协会

    【来源:    日期:2019/12/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9日,2019年度新浪校园辽宁渠道新媒体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东北大学举行,我校微博协会在全省57所高校微博协会中脱颖而出,荣获“辽宁省高校优秀微博协会”称号。协会成员、水利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陈云春荣获“辽宁校园渠道优秀成员”称号。

    我校微博协会在党委宣传部指导下运营学校官方新浪微博@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微博协会、@沈农校园等多个微博账号,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发挥新媒体宣传阵地优势,讲好沈农故事,传播沈农声音。目前运营账号粉丝量累计超过3.4万,打造的#沈阳农业大学#超级话题阅读量超过2027.4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