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牧医学院举行学术年会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2/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8日,牧医学院在学科楼大厅展出36份师生科研成果,由此拉开2015年学术年会的帷幕。年会主题为“探索科技前沿、交融学术思想”,将邀请美国动物育种专家Gunsette博士和张树义教授等10位专家作学术报告。

    为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拓宽教师科研思路,引领研究生科研创新,牧医学院于9月正式成立学术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学术活动制度。截至目前,该院已组织开展学术报告活动11场,14 人次作报告,其中包括两次国际交流报告,参加活动师生近800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此外,学术活动领导小组还利用QQ平台开展了文献传递和学术热点新闻分享服务。(畜牧兽医学院 汉丽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