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浙江大学卢升高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5/12/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4日,应土地与环境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源科学系主任卢升高教授来校学术交流,并作《土壤结构研究的方法学与应用》和《环境磁学的发展与应用》专题学术报告,吸引相关专业100余名师生前来聆听。

    卢升高是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土壤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主要从事环境与资源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在国际地球物理学和土壤学领域著名刊物发表SCI论文50多篇,单篇最高他引达75次。出版《环境生态学》和《中国土壤磁性与环境》等多本专著。(土地与环境学院 刘轶飞)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