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耶鲁大学基因编辑中心共同主任邢小军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5/12/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4日,耶鲁大学基因编辑中心(Yale Genome Edit Center)共同主任,副研究员,我校原副教授邢小军应牧医学院邀请来校,为近60名师生作题为《CRISPR/CAS9基因编辑及动物胚胎显微操作与注射技术应用》的学术报告。CRISPR/CAS9是目前国际研究基因功能及调控研究最热门的技术。

    邢小军主任曾在我校工作,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受计算机程序控制的精子冷冻仪。2003年赴美国普渡大学深造,2013年受聘于耶鲁大学医学院。

    牧医学院及科技处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畜牧兽医学院 汉丽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