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技术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5/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9日上午,应水利学院邀请,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技术负责人Yoav Tregerman和中国区技术总监谢永华来到我校,分别就智能精准灌溉和如何实施成功持久的水肥一体化项目与水利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耐特菲姆公司是滴灌技术的发明者,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现代农业系统公司,占全球灌溉市场总销售量的30%。Yoav Tregerman现任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数字农业部产品经理,负责和参与耐特菲姆全球设计团队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大型项目,组织发起公司在世界各地的数字农业产品研讨会和对各地区数字农业技术人员进行产品培训,负责为耐特菲姆全球分公司所有数字农业产品的技术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谢永华现任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长期从事大型农业灌溉项目、高尔夫球场和园林景观灌溉排水设计,是澳大利亚注册灌溉设计师、项目咨询师,中国国家标准微灌工程技术规范专家组成员。(水利学院 孙仕军 郑俊林)

    审核人:范昊明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