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校举行学科带头人2019年学科建设任务签字仪式

    【来源:    日期:2019/05/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服务中心裙楼303会议室举行学科带头人2019年学科建设任务签字仪式。校长陈启军代表学校与18个一级学科和计算机技术专业领域的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在学科建设任务书上签字,并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校长指出,学科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科带头人肩负着学科发展的重任,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有目标、有策略、有方向、有措施,认真研究制定学科发展路线图。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既要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又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扩大人才队伍规模、提高人才队伍水平;二是要抓好学科平台建设,要积极申报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努力提升学科平台层次,为学科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三是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科研主动性,积极利用各种科研资源,通过开展科研工作来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四是要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注重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狠抓培养关键环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陈校长还对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国家抽评、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省级抽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一级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后备学科带头人、计算机技术专业领域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了签字仪式。(学科建设处 李益清)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