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家专项评估

    【来源:    日期:2019/06/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我校风景园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顺利通过本次专项评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和《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4年获得授权的风景园林和会计专业硕士须参加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组织的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项评估工作小组,认真开展自我评估工作,仔细梳理特色与优势,积极对照查找不足。以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到以评促建,努力提升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专项评估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针对获得学位授权满3年的新增学位授权点发展状况进行综合测评,评估内容主要是检查参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根据评估结果,对参评学位授权点分别做出“合格”“限期整改”“不合格”的评判。我校风景园林和会计专硕的专项评估结果均为“合格”,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学科建设处 李益清 曲硕石)

    审核人:迟道才

    审核人: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