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BIOCHAR第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0日,BIOCHAR第一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辽宁大厦召开,陈温福院士出席会议。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邢宝山教授、德国乌珀塔尔大学Jörg Rinklebe教授、韩国高丽大学Yong Sik Ok教授,以及来自德国、美国、比利时、芬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国内知名单位的30余位编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主编美国阿肯色大学李延斌教授主持。

    会上,各编委就办刊目标、学科范畴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BIOCHAR编辑部李无双主任就期刊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执行主编孟军教授总结期刊创办情况。

    BIOCHAR是我校创办的生物炭领域首本也是目前唯一一本全英文季刊,一经出版就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截止目前,BIOCHAR创刊号的8篇文章下载量已超过1万次,引用已达47次,第二期已出版,第三期已部分上线。(农学院 曹婷)

    审核人:孟军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