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陈启军教授连续十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    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7日,爱思唯尔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陈启军教授再次入选兽医学领域榜单。这是陈启军教授连续第10年荣登该榜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领先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源,基于客观数据对中国学者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进行全面系统分析,从学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人才。据统计,本次共有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801人上榜,分别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陈启军教授长期从事人畜共患病研究,在国际上率先揭示和阐明了疟原虫的抗原变异机制、肝素治疗疟疾的药物作用机理,创建了小型基因原位表达系统等。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Cell及其子刊等杂志发表论文140篇,共计被3462篇文献引用,总引文数高达5000次。(图书馆 于依洋)


    审核人:刘凤侠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