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陈启军教授连续九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    日期:2023/03/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8日,爱思唯尔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校长陈启军教授再次入选兽医学领域榜单。这是陈启军教授连续第9年荣登该榜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领先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据统计,本次共有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5216人上榜,分别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陈启军教授主要从事人畜共患病研究,在国际上率先揭示和阐明了疟原虫的抗原变异机制、肝素治疗疟疾的药物作用机理,创建了小型基因原位表达系统等。多年来,他始终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带领团队将学术研究应用到社会实践,为解决现实难题发挥重要作用。(图书馆 刘凤侠)


    审核人:张文忠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