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孙文献教授线上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报告

    【来源:信东旭    日期:2023/02/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6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41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孙文献教授线上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几点建议”的报告。20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报告。

    孙文献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验,从政策新变化、申报书撰写技巧、专家评阅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撰写心得、写作方法、文字表达技巧、写作要点等与师生交流经验。报告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强。

            孙文献是“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第七、八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植物保护学科评议组成员、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担任国际学术期刊Frontiers in Plant Physiology和Phytopathology Research编委、《植物病理学报》副主编以及中国植物病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长期从事水稻与病原菌互作研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重点项目、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Cell 和Molecular Plant等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信东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