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辽宁日报》刊发我校吕杰教授理论文章

    【来源:韩培    日期:2023/02/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日报》(理论版)1月31日刊发我校吕杰教授撰写的题为《科学把握推进农业强省建设的六个维度》的理论文章。

      文章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这一重要论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方向。文章强调,辽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粮食供给能力保障、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韧性、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管理体制建设等不断深入发展。(经管学院 石小亮)

    原文链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layout/202301/31/node_06.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审核人:周密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