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校召开辽宁盘锦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1/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2日,学校组织召开辽宁盘锦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国家野外站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丽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姜明研究员等9位专家线上出席会议。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站长苏芳莉教授关于国家野外站2022年度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国家野外站基础设施、研究队伍、数据共享平台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国家野外站未来发展定位及长项特色研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家野外站。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水利学院负责人,国家野外站团队骨干成员、研究生4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水利学院 李海福)

     

    审核人:范昊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