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程永强教授线上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报告

    【来源:    日期:2023/0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0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40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程永强教授,线上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的报告。27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报告。

    程永强教授结合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经历,围绕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近年来生命科学部项目申请、评审和资助情况以及撰写申请书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详细阐述了基金评审要点、申请书撰写技巧,并以生命科学部评审项目为具体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解答师生提问。报告内容全面丰富、细致详实,报告会气氛热烈,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程永强教授是植物源功能食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多年来,一直从事粮食加工与功能食品开发方面工作,主持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课题多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