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王庆伟研究员线上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来源:何睿轩    日期:2023/01/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4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39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庆伟研究员线上作题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交流”的讲座。26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讲座。

      王庆伟研究员结合自己多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的经历,详细阐述了基金评审要点、申请书撰写技巧和提高申报成功率要领等三方面内容,全流程、全方位地分享了撰写心得与成功经验。讲座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强。

      王庆伟是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海外引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联合国环境署(UNEP)环境影响评估报告撰写专家,长白山西坡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站长,冠层光谱生物学团队负责人。近5年在New Phytologist、Journal of Ecology、Oecologia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李益清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