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年度发表SCI论文首次突破千篇

    【来源:    日期:2022/12/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截至2022年11月30日,Web of Science(WOS)数据库收录我校本年度相关SCI论文首次突破千篇,达到1018篇,较去年同期687篇增长48.2%。其中我校师(生)为一作、通讯作者论文较去年有较大增幅。

    这一成绩是我校瞄准“双一流”建设,持续推进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项里程碑式的突破,标志着我校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近年来,我校坚持不懈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与学科内涵式发展,在科研项目培育、科研成果奖励、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精准施策、久久为功,有力地促进高水平论文的产出和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增长。

    立足新发展阶段,学校将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强化学科系统建设、聚焦学科前沿,进一步聚力农业科技创新需要、推进重大技术攻关、争取重大项目,进一步补短板、增长板,突出特色、保持优势,全力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力争产出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学科建设处 图书馆)

    审核人:高云 张文忠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