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汪旭晖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22/1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30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33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汪旭晖教授作线上报告,题为《关于国家级项目申报的若干思考》。30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讲座。

     汪旭晖教授以基金项目研究的“变”与“不变”为切入点,高屋建瓴阐释了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申报需要关注的新趋势、新变化、新要求,对国家级项目申报书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等撰写范式及细节进行经验分享,并同与会师生在线交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酝酿积累等事宜。

     汪旭晖教授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辽宁省特聘教授、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获得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经济管理学院 秦琳贵)

    审核人:阮燕晔 江金启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