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研院举办科研基地建设与安全管理线上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1/11/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第19期“沈农科技在线讲堂”,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线上作“科研基地建设与安全管理”报告。

      陈礼柱以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基地为例,介绍了基地硬件建设、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管理、安全运行管理等情况,阐述了科研基地对农业高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如何科学规划科研基地建设、规范运行管理等。全校百余名教师参加线上培训会。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营造良好科研氛围,2020年2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推出“沈农科技在线讲堂”,至今已举办19期,累积参与人数4000余人次,得到师生一致好评。本学期以来,重点围绕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质量申报工作,先后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项目主任等专家学者举办专题线上讲座3场,为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基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王锐)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