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辽宁日报》刊发我校许晓辉教授理论文章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9日,《辽宁日报》理论版刊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晓辉教授撰写的题为《增强“大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的理论文章。

      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刻阐述讲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更是为新时代办好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指明方向。广大思想政治理论工作者应准确把握“大思政课”的时代背景和时代内涵,将其放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大视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应积极研究探索“大思政课”的方法路径,兼顾“有意义”和“有意思”,使其内容、载体、方式、情境、评价等要素对学生具有足够吸引力,进而引领学生在浸润课程的过程中感悟思想之光、理论之美、大道之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阮燕晔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